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9/13

91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逸夫楼B50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同志主持。

向绪言、陈监利、李永平、廖昌隆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师德师风教育读本P175:《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所有人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向绪言同志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要抓住三个关键词:完整、准确、全面,要聚焦新发展理念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注意系统、全面地开展工作,将改革推向深入。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