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5/24

5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B5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植人才沃土、强干部担当、促学校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由党支部书记向绪言同志主持。

周菲、欧海斌、车学文、杨红玲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中共湖南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党委书记龙献忠同志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针对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支部开展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表示,党史是“引路灯”,点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我们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强化责任,进一步抓好人才工作。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