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6/04

6月4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逸夫楼B50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同志主持。

欧海斌、杨红玲、周菲、车学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和党委书记龙献忠在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涵养深厚情怀 谱写青春华章”。所有人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向绪言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党性和人格魅力带动他人;要强化家风建设,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不忘初心。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