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1/15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1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向绪言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李明到会并点评。

会上,组织委员尹艳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向绪言就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效,人才工作的突破以及人事制度改革进展等。随后,组织委员尹艳代表支部班子对2020年度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向绪言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2021年度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改进提高,推动发展的原则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李明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剖析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会上,支部结合党员自我总结、日常管理考核、群众反映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向绪言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