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在机关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

常德红色故事宣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6/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日下午,由我校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的以“讲“红”色故事、传“红”色精神、做时代“红”人”为主题的宣讲比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经各党支部选拔推荐,14位参赛选手以建党百年为背景,立足常德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引导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围绕常德地区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事迹等话题展开宣讲,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细腻动人的事例,讲述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宣讲比赛扣人心弦,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支部党员梁佳思同志以“王悦贞临刑哺乳”为题,从王悦贞烈士的革命事迹展开宣讲,演讲慷慨激昂、故事直击人心,征服了全场评委与观众,最终被评为一等奖。

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本次宣讲,大家都表示此次比赛让大家很受感动,心灵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得到了升华。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