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5/13

5月12日上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逸夫楼A704举行。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戴军出席会议,筹备工作6个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龚卫明主持会议。

会上,戴军对各工作组近期筹备工作进行了重点梳理。综合组、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监督组组长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龚卫明对各工作组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代会筹备工作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各工作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统筹推进,严抓落实,确保在本月20日前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龙献忠在会上就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提了五点意见:政治上要高度自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高度负责、落实上要高度细致、协调上要高度配合。他特别就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完善、会务组织的协调、大会环节的衔接等重点、难点工作作了强调。(转载自文理要闻)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