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党委专题部署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4/27

  

会议现场

4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逸夫楼A305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戴军作工作部署。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上级党委批准,学校拟定于今年5月下旬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有利于党员了解和直接参与党内事务、有利于讨论决定问题的原则,本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额为199名。

会上,戴军就代表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就代表产生的条件、产生的程序及时间要求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龚卫明在会上指出,代表选举工作十分重要,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职能上主动担当,在程序和时间节点上精准把握,要按照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切实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好。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他围绕“四个切实”就二级党组织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党总支(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为学校未来发展选好代表的重任,在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为党代会选出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代表。二要切实明确职责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把选举党代会代表列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要优化代表结构,充分体现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使代表真正能够反映全校广大党员的意愿。三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本次党代会选举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代表产生的程序及时间节点要求进行工作统筹。四要切实保证选举纪律。要加强对代表选举工作的全程监督,严格按照省委换届选举工作“十项要求”,严肃换届选举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党代会选举圆满完成。(转载自文理要闻)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