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各工作组组长会议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4/26

会议现场

4月25日,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在逸夫楼A505主持召开湖南文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各工作组组长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戴军,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戴军就《湖南文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龚卫明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周密思考,抓紧时间,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做好党代会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提供有力的支撑条件。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工作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转载自文理要闻)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