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追溯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赴塔卧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5/21

5月14日至15日,机关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向绪言同志带领下,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溯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湘鄂川黔省军区旧址、省委旧址、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红色故事等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史和精神内涵有了深入的认识,思想政治进一步得到洗礼提升,初心使命进一步紧扣心扉。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烈士的牺牲精神,舍小我为大我,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纪念馆前留影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