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讲授专题党课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2/30

 

   ( 通讯员 任艳惠)12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以《从抗击新冠肺炎理解“中国之治”》为题,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全体党员5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刘春晖的党课从抗击肺炎看国家治理、如何理解“中国之治”、“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如何让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广大师生的心灵等方面展开,生动阐述了这场疫情给我们带来的深层次影响、全方位的变化和深刻的启示,让全体与会党员从“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的比较中,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我们带来的巨大优越性。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为大家指明了方向,让大家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会继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敢于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