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0/12

   (记者 朱晓红 摄影 刘俏)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B603举行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湖南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主持学习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龚卫明领学了《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在长沙召开,聚焦这一重大议题!》新闻通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言领学了《湖南日报》社论文章《牢记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篇章》。

    接着,龙献忠对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概况及全会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进行了介绍,然后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召开,躬逢“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在新起点上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路线图。此次会议内容全面充实、目标任务求实、分析问题客观真实、方法举措扎实、会议作风务实,主题突出、主线明晰,把握了全省工作总基调和“两个大局”,突出了为民情怀。

    龙献忠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推进学校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养成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教育扶贫等方面工作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二审 杨静 三审 覃佐媛)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