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门协调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4/04/12


412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逸夫楼A704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部门协调会,副校长晏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建英主持。

会上,副处长尹艳简要介绍了相关部门“教师队伍”项目审核评估工作分工安排。

李建英处长提出,各部门要多分析讨论,多研判审核重点,逐条做好材料撰写、收集和整理工作。

副校长晏昱总结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是学校自我检视和自我展示的重要窗口,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接受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吃透各项指标数据,对数据严格审核把关;三是要层层分解、步步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教务处、科技与社会服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国际交流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