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举行2023年人事工作人员培训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3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事管理工作效率,明确人事管理相关工作流程,提高学校各二级单位对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5月30日下午,我校2023年人事工作人员培训会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永平主持。

 首先,劳资科任丹萍老师介绍了教职工请假管理制度及流程,要求校属各单位要严格按流程审批并及时向人事处报告相关情况。之后,人事科科长欧海斌介绍了人事系统的操作流程,要求各单位要清理本单位人员并尽快完善个人信息。

 师资科科长梁佳思随后介绍了教职工培养培训申请工作流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和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继续教育认定学时的相关规定与要求。

 最后,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人事管理工作;二是各负其责。人事管理工作人员要负起责任,熟悉学校人事管理政策,做到及时上传下达;三是严肃纪律。人事工作涉及学校利益甚至法律风险,若有因人事管理疏忽造成的不良后果,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此次培训会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单位人事负责人、人事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