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24


    5月24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人事处全体人员在逸夫楼A505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李永平主持。

 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在会上致辞,对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表示欢迎。他从师德师风建设、机构编制、师资职称、绩效改革、人才工程、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处长彭云飞对我校近年来的人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用三大改革和三个“化”来介绍了湖南女子学院近年来人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行的主要目是就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培训、人才工程、绩效工资分配、人事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交流学习,希望通过此行开展调研,吸收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改进工作。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就双方关注的人事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