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举办2022年绩效工资制度宣讲会
类别: 劳动工资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10/14

 

宣讲会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主持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动绩效工资改革举措落实落地,更好发挥绩效工资制度指挥棒作用,10月13日下午,我校2022年绩效工资制度宣讲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出席并主持会议。

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以“完善绩效工资制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湖南文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精神与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晏昱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在“高”字上下功夫。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认识也要“高”。二要听取民声民意,在“广”字上做文章。各学院做到政策宣讲全员覆盖、方案制定全员参与、分配过程全程公开。三要发挥杠杆作用,在“实”字上见成效。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要切合实际,科学决策,力求实效,发挥作用。

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绩效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附件【宣讲会现场.jpg】已下载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