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9/04


9月3日上午,我校2022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B603举行。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全体授课教师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晏昱代表学校对彭运石等亲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新入职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做好本次培训,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人事处要做好此次培训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要求授课教师认真做好授课工作,三是要求新入职教师全身心投入岗前培训,确保培训效果。

彭运石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岗前培训是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环节,是让新教师获取条件性知识的重要举措,希望新进教师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同时,彭云石表示省高师培训中心今后将大力支持我校师资队伍建设。

开班仪式上,向绪言还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进的北京大学毕业博士刘天权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