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解放思想 凝聚共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类别: 党建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9



12月8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解放思想 凝聚共识 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讨论会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湖南文理学院”“党建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如何落实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指导思想”等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分别从政策引领、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绩效改革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向绪言同志强调,2021年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成功召开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开展此次大讨论目的就是更好的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体同志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全部工作聚焦到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上来,要加强党的建设,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三牛”精神,推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水平大提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