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组织举办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武陵人才”支持计划政策宣讲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3/02

 

 按照学校党委会的要求,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于2月28日下午至3月1日上午在逸夫楼B603举办了四个场次“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武陵人才’支持计划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向绪言同志主持、李永平和陈监利同志负责主讲,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各学院书记、院长及教授和博士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向绪言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调整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实施“武陵人才”支持计划的背景、有关设计理念等,并强调了人才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学校将不断完善培养和留住人才的政策。

 宣讲会上,李永平和陈监利同志就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武陵人才”支持计划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一是重点汇报了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调整的原由和具体调整内容,包括引进对象、引进条件和引进待遇等;二是详细汇报了“武陵人才”支持计划的实施背景、设计理念、入选条件、入选待遇、培养考核、管理措施以及首次申报工作安排等。每场宣讲会后,与会的教授和博士还就相关问题与宣讲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2021年,学校调整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实施“武陵人才”支持计划是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宣讲会,学校高层次人才更加了解学校的有关人才引进和人才工程的有关政策,这将为学校今年完成高层次人才引进任务和顺利实施“武陵人才”支持计划创造有利环境。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