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动员会召开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动员会在逸夫楼A5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曙东同志首先从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发现问题、严格工作程序、多种形式开展巡察工作等方面做了巡察工作介绍。之后,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同志代表全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全力支持;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是接受监督,自觉整改。

会上,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熊青平就本次巡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刘春晖副校长强调本次巡察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对标中央,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巡察;行动上积极支持与配合;整改上落实到位,确实促进工作。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