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培训交流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0/21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培训交流会

10月20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2020年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培训交流会在逸夫楼西附楼D103召开。本次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学督导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拟申报教师及职称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人才办主任李永平首先就2020年高教系列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我校2020年职称政策重大调整。2020年,我校将实行思政课教师单列评审,并继续实行辅导员单列评审;进一步克服“五唯”倾向,修订了资格审查条件,取消了有关“出国(境)研究经历”条件。2020年,我校采用网络申报和纸质文档申报一并进行,进一步健全追溯追责复核机制。

会上,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熊青平就本次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政策,各相关委托学校也要组织学习好相关文件政策;二是认真履职,所有申报教师、学院工作人员、职改办、资格审查小组和测评委员会等均要按照各自职责及要求各负其责;三是严明纪律,各申报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之后,师资科科长尹艳就职称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准备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申报教师还就相关问题与职改办相关同志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培训会是我校进一步推进职称阳光评审、畅通教师职业发展渠道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会议,使申报教师更加了解学校职称政策要求,各学院及各部门工作人员更加明确工作职责,为提高职称评审申报工作效率和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