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7/20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

“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

 

2020年是我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申硕”攻坚之年。为积极推进我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工作,人事处于7月19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编制。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向绪言主持。

向绪言指出,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要在总结前期规划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以升“一本”为契机,围绕“申硕”,结合学校未来办学规模、师资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及时梳理数据,认真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编写任务。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其他成员也积极开展讨论,为“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