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向绪言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7/20

7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向绪言在逸夫楼B502,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向绪言解读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根据出台背景、出台依据、出台过程、内容、意义并结合我校实际,如何在我校实施该规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思政理论课程的建设,思政课是高等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规定》的出台,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保障和支持。

全体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并就我校如何配齐配强思政课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开展了讨论。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