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政工专业和其他专业技术职称

评审推荐工作相关人员培训交流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6/19

2020年政工专业和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相关人员培训交流会 


为做好学校2020年政工专业和其他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推荐相关工作,6月18日下午,人事处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政工专业和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相关人员培训交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熊青平,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等部门负责人及本次职称申报参评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向绪言就2020年政工专业和其他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有关背景进行了介绍。人才工程办主任李永平从个人申报、二级单位初审、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说明。熊青平就本次职称评审工作从明责任、明规矩和严追责三个方面强调了工作纪律。科研院副院长潘梅森指出了教职工职称评审推荐中提交科研论文时的注意事项。之后,会议进入现场答疑环节,部分与会教职工就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学校评审推荐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人事处认真听取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副校长刘春晖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人事处会后要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问题,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严格要求,严格纪律,确保政工专业和其他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今年是我校时隔多年后首次重启政工专业和其他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打开了管理岗位及其他专技岗位人员的晋升通道。这是学校为民服务,关心关怀教职工成长的举措。此次会议通过培训交流使职称申报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我校职称政策,更加清晰明确职称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为提高此次职称申报评审推荐工作效率和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