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复工复产,人才先行,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层次教师招聘工作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4/30

 

当前,各地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学校决定,务必要优先做好人才招聘工作,同时要创新招聘方式方法,做到疫情防控和人才招聘两不误,为全社会复工复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4月中下旬,我校启动硕士层次教师招聘考试工作。本次招聘岗位共有32个,应聘考生近200人,再加上疫情防控需要,组织工作难度较大。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紧密配合,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


14D05


1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检查考场准备情况


2720A


2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检查报到现场


181FB

3 评委通过智慧教室在线观看考生试讲并评分

应聘考生试讲采用了在线直播方式进行,既满足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又更加体现了评分过程的公平、公正性,得到了应聘考生的一致好评,保证了招聘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