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副校长刘春晖赴张家界龙阳村开展扶贫工作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4/23


4月2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带领人事处、团委负责人赴张家界龙阳村开展扶贫工作。

刘春晖一行首先冒雨走访了帮扶对象,送上了扶贫资金并与他们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和生产情况,向他们耐心宣传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得知帮扶对象屈楚胜去年通过制作红薯粉增收了一万多元,刘春晖感到非常欣慰,并鼓励他继续通过自己的劳动脱贫致富;刘春晖一行得知帮扶对象屈钦翠突发疾病在张家界市中医院住院治疗,又驱车前往张家界市中医院看望了帮扶对象屈钦翠,送上了慰问金并祝她早日康复。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