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省人社厅有关专家来我校调研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4/18



调研座谈会现场


4月17日下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专家就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我校校长龙献忠,副校长刘春晖与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侯自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钟吉元等在逸夫楼A704展开座谈。座谈会由刘春晖主持。

龙献忠代表学校对侯自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南省人社厅、常德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我校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学校职称评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岗位设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在人事人才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侯自芳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和人事人才工作,介绍了省内高校职称评聘改革的最新动向,建议学校实施校内人才工程培养和稳定人才队伍。

钟吉元介绍了省内高校岗位设置的最新动向,认为高校解决高级职数瓶颈的关键是建立“能上能下”的岗位聘用机制,学校要根据现有政策依据,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同时也欢迎高校加强与省、市人社部门的沟通联系。

常德人社局专技科、人事管理科科长,我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