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国家杰青”朱传界教授加盟我校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4/15

“国家杰青”朱传界教授引进签约仪式现场

    1月3日下午,我校在B704举行“国家杰青”朱传界教授引进签约仪式,校长龙献忠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朱传界教授签订高层次人才引进合同。副校长刘春晖主持仪式。人事处、数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传界,理论物理学家,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物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朱传界教授主要从事量子场论和超弦理论方面的前沿研究,并做出了多项重要贡献。

    签约仪式上,朱传界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会竭尽所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龙献忠表示,此次签约朱传界教授,对于我校师资队伍的建设意义重大。期待朱传界教授能充分发挥自己在相关专业领域的示范作用,服务学校发展。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