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政工和其他系列职称申报人员培训交流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03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政工和其他系列职称申报人员

培训交流会

9月2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政工和其他系列职称申报人员培训交流会在逸夫楼A5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政工和其他系列职称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才办主任李永平主持。

师资科科长尹艳首先就今年申报的具体要求进行介绍,一是单位内部需要做好的工作:各单位需指定一名经办人,组织好本单位内的述职测评会议,政工系列需进行工作满意度测评,单位内需做好公示;二是材料准备具体要求,需严格按照各系列评审文件要求准备材料目录一、二的内容。三是各类表格填写说明。四是其他附件材料的准备。

之后,人才办主任李永平就2021年政工和其他系列职称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我校2021年政工及其他专技职称职数的安排;要求各申报人员严格对照申报条件自查,不符合条件的不得申报;资料准备需严格按要求,特别是论文查重问题;成果的时间截止问题等等。

最后,申报教师还就相关问题与职改办相关同志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使申报人员更加了解学校职称政策要求,更加明确申报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为提高职称评审申报工作效率和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