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意见反馈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1/08

1月8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意见反馈会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曙东同志首先介绍了一个多月来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重点从提高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党支部“五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巡察整改工作从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在15个工作日内提交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之后,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同志代表全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正确对待;二是落实整改,逐一消号。三是抓好结合,促进改革。

会上,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熊青平就本次巡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三是着力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刘春晖副校长强调应把本次巡察的意见反馈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加强学习,使各项工作上台阶。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整改;二是要突出重点抓整改;三是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四是要长短结合抓整改;五是要坚守底线抓整改。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