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学校召开2016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6/08

座谈会现场

     为了解学校2013年以来引进博士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动员博士群体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博士群体在学校“转型”“申硕”关键时期的推动作用,副校长李红革于6月7日上午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6年博士代表座谈会。2013年以来引进的26名博士代表及人事处、科研院、教务处、住建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红革副校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既是听取博士们意见与建议的会议,也是科研工作的动员会。当前,学校处在转型申硕的关键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博士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开展科学研究的主力军。近几年,学校科研现状形势严峻,需要博士们抓住当前科研工作新机遇,突破当前瓶颈,积极主动深入开展科学研究。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博士们畅谈了开展科学研究的方法与经验。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博士们围绕教学、科研、职称、团购房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开展科学研究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博士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李红革副校长最后向博士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博士们积极主动投入到科学研究工作中去,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希望博士们继续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科学研究以及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他同时要求与会部门会后要认真吸收博士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针对博士们提出的问题与实际困难,尽快落实解决。对于博士代表提出的外文数据库欠缺、教学督评专业化、周转房延期等问题,人事处要负责将这些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转达给图书馆、教学督导评估中心、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并尽快协调落实解决。(责编 袁尹)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