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人事、科研、校友办三部门推行“三五”作风助推改革发展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3/31

                                           (转自文理要闻)3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红革教授在逸夫楼B704会议室召开人事处、科研院及校友办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部署转作风、强管理、提效率、推改革、促发展工作。

李红革副校长指出,我校当前正处于全面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转型发展、全面推动“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目标的关键时期,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需要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李红革副校长要求行政管理单位在工作中应坚决做到“五要五提高”和“五不要”。“五要五提高”是要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同;要精细管理,提高工作质量;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要加强协调,提高工作效率;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执行力。“五不要”是在工作中不要因循守旧,不要袖手旁观,不要得过且过,不要斤斤计较,不要违纪违规。

李红革副校长强调,人事、科研和校友工作点多、面广、事杂,涉及到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涉及到学校的长远发展,涉及到学校的社会声誉,来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半点差错。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按照“五要五提高”和“五不要”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尤其是重点工作要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入推进学校改革事业快速发展。(责编 袁勇军 审核 邵启湖)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