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我校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议:以科学管理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发展水平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2/27


会议现场


     2月26日下午,校长龙献忠在逸夫楼B704主持召开了我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听取我校重点改革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国强、李红革、刘春晖,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校长助理齐恒出席会议。党政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院、督评中心、学工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针对我校实际情况,结合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8次会议强调的内容,各抒己见,就学校综合改革建言献策。

    校长龙献忠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改进高等教育管理方式的重要指示,围绕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以改革创新精神、求真务实作风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龙献忠强调,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就学生教育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基础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举措,出台相应的可实施文件,不断开创我校发展新局面。(转自校园网)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