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职称申报人员培训交流会
类别: 工作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11/08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职称申报人员培训交流会


为做好2019年高教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15日下午,人事处在逸夫楼西附楼D103组织召开2019年职称申报人员培训交流会。人事处向绪言处长、陈监利副处长及今年申报职称的7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人事处处长向绪言首先就今年职称评审的职数指标、岗位晋级、量化计分细则修订、今后职称政策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副处长陈监利从职称申报的纪律要求、申报时间节点、申报材料规范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解读。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关于职称申报材料准备、表格填写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人事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问题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解答或提出了下一步的解决措施。

此次会议通过培训交流使职称申报人员对我校职称政策进一步了解,对职称申报材料的准备更加清晰明确,为提高今年的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效率和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