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

湖南文理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硕士研究生层次)延期考试的通知
类别: 公开招聘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4/13

各位考生:

学校原定于4月22日举行的非事业编制教师(硕士研究生层次)招聘考试,因故延期至5月7日考试。

1. 如考生已扫描《关于湖南文理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资格审查情况的公示》中二维码签到,但因时间冲突,无法参加此次考试,请点击修改签到信息,选择“不参加考试”;仍需参加考试人员,无需重复签到。

2. 未签到考生务必于4月20日前扫描下列二维码确认是否参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特别提醒:

我校人事处网页公开招聘栏目近期将发布试讲内容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关注。

网址:https://renshi.huas.edu.cn/gkzp.htm

湖南文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413

 


Copyright©2012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编:415000
 联系电话:0736-7186025 电子邮箱:hnwlxy0736@163.com